小叶要开心!

这是你看不见的地方,我偷偷想你

三个小女孩

简称:小黄,小蓝和我(我也是个小女孩)

小蓝拿了一个桃花枝,到处瞎挥,她和两个小伙伴说:“你看,我的桃花,好看吧!”

小黄似乎不太在意,拉着小蓝,说:“你看我家有个桃树,都是桃花。”

小蓝似乎有点不高兴,漫不经心的挥着桃花枝,一不小心打到了小黄的鼻子。

小黄撇着嘴,眼睛里瞬间充满眼泪。小蓝看到这样的小黄有点不知所措,局促的握着桃花枝,看着小黄,她看小黄马上就要哭出声来,立刻抱住她,亲上她的鼻子,小声说:“我不是故意的。”十分委屈。小黄并没有止住还是哭出了声。

我过去看到这样一幕,小蓝抱着小黄,小黄哭的泣不成声。

我抱住她们说:“别哭了,你看小蓝又不是故意的(和小黄讲的)”

两个小孩转身抱住我,都哭了。我头大了,这咋办,想笑又不知道该咋办。我瞬间也想哭了。哈哈哈哈哈哈

过了一会儿,都不哭了,两个小孩又是好朋友,手拉手走了,只有我在一旁一脸懵。

评论